冬季養生鍛煉 – 八段錦氣功班

  • Saturday 26 Feb 2022

  • 上午11時30分 – 中午12時30分

  • Cantonese

  • 網上工作坊

  • HKCGI Member, Graduate, Student

Description

八段錦是中國民間廣為流傳的健身方法,亦是少林易筋經的一部分。在眾多健身氣功中,八段錦十分普及,由8個獨立、流暢的動作組成,每個動作伸展身體不同部位,從而達到身心調節和強身健體的效果。而且八段錦的每個動作都有著一定的作用,因為人體是一個統一的整體,像肌肉與關節,內臟與內臟。因此,八段錦的各個動作都會對我們人體的各個關節或者內臟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它的作用都是綜合性的。

傳統中醫學認為八段錦的鍛鍊方法屬導引法,練此功以調和陰陽、通理三焦為主旨,經常練習可達百病之不生,延年而益壽。

八段錦一共有八式,由八個動作組成,老師會講解每一式當中的竅門,並會說出初學者對每個動作的常見錯誤,同學將會在此課堂學習到正確的八段錦練習方法。

導師簡介:
梁麗麗小姐畢業於香港大學營養學(榮譽)學士學位,並獲得美國認證全球16個國家認可普拉提導師及香港太極總會認證太極拳導師等資格。

活動詳情:

截止報名日期

:

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報名方式

:

1.      登入公會用戶帳號

2.      按Events版面及選擇此活動

3.      按“Enrol”登記

備註

:

1.      此活動只接受公會會員, 畢業學員及學員報名。

2.      所有報名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Ms Ariel Lam 2830 6069 或電郵至member@hkcgi.org.hk.

Scroll To Top